高铁执法大队畅通渠道 全力帮助旅客寻找丢失物品

发布日期:2020-06-15 17:31作者:综合支队 蒋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14日上午,城管高铁执法大队队员蒋铱在值班期间,接到一名焦急的旅客推门而入寻求帮助。

据悉,该旅客张先生于10时30分左右乘坐某网约车到滁州站乘坐高铁,买完高铁票以后发现手机遗落在网约车上,便借手机拨打自己电话发现已关机。得知情况后,值班队员一边耐心的安抚旅客,一边立即向腰铺派出所报警。民警到达监控中心后,城管队员在视频监控系统中仔细排查了广场下客区在10时30分左右来往的车辆,很快锁定了一辆奇瑞牌轿车,经旅客辨认为其乘坐的网约车后,城管队员随即调出监控画面将车牌号清晰放大后交由派出所民警。最后,经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张先生的手机,已还给其本人。

城管高铁执法大队自今年年初成立以来,执法工作人员在整治高铁站秩序的同时,也竭尽所能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截至目前,该大队已经帮助10余位出行人员找回了遗落的物品,为年老体弱的旅客提供帮助500余次,用实际行动践行高铁城管队员的“初心使命”,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