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经开区分局全力做好高(中)考市容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5:30作者:城管经开区分局 张弟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市2020年高(中)考期间市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环境,城管经开区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依托城市管理网格进行定点、定岗、定责,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经营秩序管理。提前组织执法队员深入辖区网格,开展全面排查整治。与此同时,加强对辖区新锐学校、旅游商贸学校、奥斯丁酒店、桂苑山庄、君家酒店等学校和考生住宿周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及各类商业宣传活动管控,对散发传单广告等行为坚决一律取缔。


 

交通秩序管理。以考生住宿周边路段为重点,强化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按要求、按规范有序停放非机动车,为广大考生和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和安全保障。


 

 

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执法队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积极协助校方加强校门进出秩序管理,及时疏导和提醒群众,不要扎堆聚集,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2020年高考正当时,据悉中考也将在下周举行,城管经开区分局将一往无前,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全力为我市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