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城管:扎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10:06作者:经开分局 姜文灿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隐患,近日,城管经开区分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和分局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认真部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克服形式主义、麻痹松懈思想和厌倦情绪,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务必保障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的畅通。

消除事故隐患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一是检查用电消防安全,二是检查防盗安全,三是检查车辆行驶安全,四是检查辖区户外广告、店招安全,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落实防暑降温。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及时为一线职工发放仁丹、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确保高温期间户外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