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主次干道“双捡”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0:16作者:综合支队 王蕾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深入推进“文明我先行 净化我的城”专题活动,不断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2020年9月17日,支队组织开展主次干道 “双捡”志愿活动,争当文明先行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地毯式”清除天长路沿途路面、商铺门前及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和饮料瓶等垃圾。期间,志愿者们还主动规范非机动车摆放,走进沿街商户,劝导他们认真落实“门前五包”,共同维护周边环境。

    支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净化、美化、亮化环境起到了带头作用,展现了城管人的良好形象。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宣传倡导“烟头垃圾不落地,亭城更美丽”和“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等文明行为和理念,引导群众自觉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