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滁城建筑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0 14:47作者:综合支队 童羚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加强市区建筑渣土管理,规范建筑渣土运输行为,强化我市扬尘污染防治,7月13日下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滁城建筑渣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我市24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滁州市建筑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局主要领导对我市目前建筑渣土运输管理存在的问题分析和指导意见,并要求各渣土运输企业切实提高对渣土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根据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立即进行全面自查,加强场地源头整治和运输管理,切实解决无证运输、偷倒乱倒,车辆未覆盖或覆盖不完全,车容不洁、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等突出问题。

下一步,综合支队将根据工作方案部署全面排查市区各项目工地,严厉打击非法从事建筑渣土运输行为,严肃处理违规运输车辆,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查出的违法违规单位,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从重处理,对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逐一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