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苏滁分局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7:15作者:城管苏滁分局 刘晨欣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8月19日上午,城管苏滁分局联合大王街道办事处依托大王社区区域党建联盟平台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退伍老兵代表以及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激励等政策规定及相关业务知识,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理解。

下一步,城管苏滁分局将继续多举措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知晓率,在苏滁园区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