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苏滁分局召开工地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1 16:48作者:城管苏滁分局 盛严恒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园区市容环境,8月27日上午,城管苏滁分局组织召开工地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园区14家工地项目负责人及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城管苏滁分局2021年文明创建及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对园区在建工地项目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明确施工单位必须采取有效的防尘降尘措施,严防扬尘污染;二是市容和环境卫生要求,明确了施工单位对于广告设置申请的流程,城市的工程施工现场应当符合的相关规定;三是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要求,明确了《苏滁现代产业园建筑渣土管理规定(暂行)》文件的各项要求;四是出入口及工地周边日常清扫保洁标准要求,制定措施进一步压实施工企业的责任,促使各施工企业建立相应常态化管理制度,安排专人监督实施。五是渣土运输要求,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必须要按规定办理运输许可手续,并严格按照运输路线进行运输,同时保证覆盖及车身整洁。最后,参会工地项目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按照要求落实整改。

下一步,城管苏滁分局将对各工地企业落实相关要求进行督导检查,对执行不到位的施工企业,发现问题坚决立案处罚,确保园区在建工地项目管理规范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