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在行动 市城管综合支队高铁大队扮靓城市窗口

发布日期:2021-08-31 15:53作者:市综合执法支队 秦玉玲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高铁站窗口形象,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打出组合拳,做好分内事,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清除了广场区域已损坏的公益广告牌,更新安装了公益广告牌10块;启动了站前广场损坏公共设施修复工作,包括更换广场二楼损坏玻璃,共计13块。二楼沿口脱落墙皮全部用格栅美化;开展绿化养护,加强广场卫生保洁;强化广场车辆秩序管理,严格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对流动摊点、出店经营等现象进行巡查,共劝阻出店经营、车辆乱摆放、杂物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20余起。

下一步,高铁大队将从氛围营造、专项行动整治和长效常态管理等方面来加强高铁站广场的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从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建立高铁站广场长效创建工作机制。同时,安排人员对周边商铺、来往旅客开展文明创建宣传,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