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不断提升高铁站广场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01 08:43作者: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寻兴龙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创建更加整洁、安全、干净、有序的广场环境,全面提升滁州良好形象。8月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秉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原则,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高铁站广场管理服务水平。

强化人员管理。每周召开例会和开展政治学习,提高队员精细化管理广场的思想认识;制定人员分工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开展日常工作;规范人员服装穿戴,准时出勤。

加强卫生保洁。每日定时对广场内扶手电梯、公共厕所、垃圾箱进行擦洗,对旅客随手乱扔的纸屑、口罩、烟头等及时清理,调用环卫清扫车对地面上的油污、落叶、痰迹等清洗扫除,加强广场内环境卫生巡查,及时发现、清理卫生死角。

规范广场秩序。开展无牌照车辆整治,累计拖移16辆,张贴上牌温馨提示50余辆次;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定人定岗及时劝离占道以及不按照车头朝向停放的车辆;规范商户经营,不得随意出店摆放商品。

警惕安全隐患。加强大型户外广告检查,定期对广场内电梯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发现公共厕所下沉开裂安全隐患,及时对接相关单位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