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整治违规搭建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09:30作者:经开区分局 叶红梅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在城管经开区分局全力保障下,位于经开区花亭东路的一家企业自行拆除了院内违规搭建。

为完善园区经营环境,全力配合经开区管委会开展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连日来分局执法人员在前期调查摸排的基础上,严格对照整治要求,前后多次赴整治对象企业开展宣传教育,耐心告知相关负责人违规搭建的有害性、危险性,同时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违建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

5月25日下午,该企业拆除作业正式开始。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经开区分局执法人员前往企业对拆除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协助推进拆除工作,5月26日上午,企业院内180平方米的违规搭建已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分局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全力做好拆除善后工作,防止违建“死灰复燃”,同时依据任务安排,稳步推进“散乱污”企业内违法建设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