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广场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

发布日期:2020-06-02 15:36作者:综合支队 蒋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落实《市城管局军训计划方案》要求,强化高铁站广场执法大队队容队姿、纪律作风,凝聚和提升队伍战斗力,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近2个月来,高铁大队利用每周固定时间积极开展队列训练,培养大队队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

此次队列训练结合大队实际情况,主要开展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通过对单人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大队队员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重点培养了大队队员的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教官朱淞菱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教,大队全体队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教官的口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训练场上不论职务高低、队龄长短,队员们都能做到队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凭借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规范整齐的队列动作在训练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加强了大队队员雷厉风行的作风养成,提高了队列综合素质,提升了大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能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