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城管执法局强力拆除畜禽禁养区违法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3 11:32作者:全椒县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6月1日,全椒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调用大型拆除机械4台挖机,运输车辆2台,会同襄河镇、公安局、消防大队、卫健委、司法局等单位共组织人员80余人,对畜禽禁养区老观陈村大吴组黄某违法建设的养鸡场进行拆除,经过4个小时紧张有序作业,将该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11200平方米。

违法建设当事人黄某,自2011年从当地村民购买土地,后伙同亲属陆续在此处搭建养鸡场等设施,经执法人员调查,养鸡场等设施未取得规划许可,全椒县城管执法局襄河分局依法对其送达限期拆除等法律文书,责令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养鸡场。但当事人不听劝告,拒不履行行政决定。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坚决贯彻执行禁养区政策规定,在行政决定期满后,经上报全椒县政府同意,城管执法局组织相关部门对该处违法建设的养鸡场实施彻底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既有力维护了规划的严肃性,保障城乡建设的有序进行;也展示了县委、县政府对城区畜禽禁养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