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执法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1作者:综合支队 陶雯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执法人员培训的工作要求,综合执法支队积极组织参加省厅城管执法人员集中轮训和开展支队年度执法培训工作。

参训人员在执法培训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城管执法工作的新要求,系统学习了城管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另外,通过开展执法实务经验交流、执法工作论坛和模拟演示等活动,丰富了培训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规范文明执法的实操能力,培养了执法人员过硬的执法工作作风和执法业务素质,为完成年度执法工作任务,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执法培训工作为切实提升城管队伍行政执法水平,增强城管队伍的履职能力,争取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业务精良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