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严格执行会商机制促进行政处罚部门联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5:11作者:综合支队  冯婷婷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7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与市住建局就市住建局移送的某监理公司资质三级升二级过程中业绩造假案件的相关情况进行移送会商。双方就行政处罚主体确定、违法行为认定、证据收集、证据审核,以及该公司存在业绩造假证据材料进行逐一审查,对需要补充调查的证据材料和需要认定鉴定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商中,双方对案情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并形成统一意见。根据会商意见,市住建局积极配合提供移送案件相关资料,并协助案件调查;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针对移送案件及时调查处理,并将我局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移送单位,支队对会商过程进行了视频、图片和文字记录,确保会商程序严谨、规范。

    移送案件会商机制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市城管执法局和市住建局的执法工作衔接,有效促进了行政效率和行政效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