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会商机制 开展联合执法

发布日期:2020-08-20 09:32作者:固废大队 童羚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有效解决市城管执法局与市住建局工作衔接中出现的问题,规范案件办理程序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住建局多次召开会商会议,建立联合执法工作会商机制,制定《滁州市建筑扬尘污染防治联合执法行动方案》,成立建筑扬尘污染联合执法组开展阶段性集中攻坚和专项整治工作。截至8月中旬,联合执法组共开展联合检查9次,检查在建工地26处,共立案7起,已办结6起,共罚款12.6万元;1起已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罚款10万元。

城管执法局通过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的确立和扬尘污染防治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效率,推进了行政处罚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协调配合、优势互补,建筑扬尘污染联合执法组定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扬尘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