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管控不放松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建筑项目负责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6:59作者:综合支队 吕晓燕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有效控制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给市民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9月30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有针对性地约谈了部分建筑项目负责人,并就进一步规范施工行为、开展问题整改、管控施工噪声提出具体要求。

    约谈会上综合大队首先就涉施工噪声扰民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了解各方针对前期投诉整改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1、要切实提高认识,有效开展问题整改,将整改过程以视频、图片形式上传至“滁城工地&城管交流群”;2、合理调整施工时间,调整施工工艺,坚决杜绝在限制性工作时段无合法施工许可手续从事产生噪声扰民的施工;3、要加强法制教育,提高法治观念,切实提高履行企业文明施工的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安静和谐的夜间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