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停车辆 维护和谐秩序

发布日期:2021-05-12 09:58作者:综合支队 朱淞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这些车都停这多长时间了,怎么没人取走?”,“你看这车上卡的厚厚一层灰,太不美观了,关键本来停车位就紧张,我们都没地方停车了!”。近期,不少非机动车车主反映位于滁州高铁站北侧的非机动停车区域停放多辆无人认取的电瓶车、摩托车,长时间占用公共资源,也影响高铁站整体形象,过往群众都将其称为“僵尸车”。

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面对这一情况,组织大队人员在高铁广场开展非机动车秩序整治行动。首先大队人员统计“僵尸车数量”,面对这些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大队队员给每辆车显眼位置张贴告知,要求车主在规定时间内取走,给足车主整改时间。其次做好登记拍照工作,确保留有影像、视频资料,做到执法过程全记录。5月8日下午,大队出动2辆拖车,共拖走13辆长期停放“僵尸车”,其中4辆摩托车、8辆两轮电动车和1辆三轮电动车。所有车辆将拖移至停车场,等候车主前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