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16:55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1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赵光华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局属各二级机构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赵光华传达学习了6月17日国家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精神。强调各单位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责任上压实,高标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在城管系统不发生安全事故。在高标准保持防疫常态化不放松的同时,做实“四有”、明确“四责”,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做好相关后勤保障,持续稳妥推进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营造“七一”前安全稳定良好态势。

赵光华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一次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建立清单消耗制度,逐项整改到位。二是针对重点项目现场查,建立巡查制度,分管领导每周到项目现场不少于2次,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针对梅雨季节,加强垃圾填埋场等重点部位防汛值班,并做好应急演练,确保拉得出、打的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