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党内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14:36作者:综合支队 赵天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普及党内法律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关注“中国普法”“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平台,并参加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此次网络竞答活动以单选题为主,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参赛人员在线答题过程中系统自动判定对错,最终答题正确率连续五天达到100%的参赛人员还可获得抽奖资格。

此次网络竞答活动作为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党内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学习和竞答,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对党内法规知识有了更深的掌握,增强了党性,熟悉了党规,提高了自律意识,在支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