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组织召开《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立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4:51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广泛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做好《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立法工作,9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立法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成主持,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法律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各单位代表进行了认真研阅,围绕《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主要条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就《办法》的文字表述、部门职责、规范内容、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法律专家也针对立法可行性方面提供了专业意见,为下一步推进立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何建成副局长强调,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法规草案合法性论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和交流,加强调研论证,确保立法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