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责奉献勇担当 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09:46作者:综合支队 凌义立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落实市局党组对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全员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念,细化提升,攻坚克难,全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掀起奉献担当的创城热潮。

一、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克难攻坚。综合支队按照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员下沉的工作思路,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对包保的16个道路片区找问题促整改抓落实

二、做好问题普查,落实责任清单。综合支队依据网格化工作机制,协调网格成员单位和辖区部门,对存在的问题从静态到动态,从平面到立面,进行拉网式、立体式联合排查,梳理不同类别问题200余个,建立详细的问题台账,为集中整治打好基础。

、创城舍我其谁,正值奉献担当。综合支队全体人员尽职尽,全身心的投入创城工作。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克服懈怠思想,全力奉献担当,在创城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在苦干担当中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