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0:02作者:综合支队 王蕾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早晚两个上下班高峰期走上街头,在乐彩城路口的不同位置,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协助交警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对市民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驾驶人闯红灯、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营造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同时配合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文明交通出行看似点滴小事,却折射出一个城市的综合素质和文明程度。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交通管理水平,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大家共创的交通安全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