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

城管苏滁分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4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真正落实垃圾分类从娃娃做起。4月21日下午,城管苏滁分局联合苏滁外国语学校开展以“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中,城管苏滁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教学,结合PPT讲解,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怎样实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同时还向孩子们普及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的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举手发言。

城管苏滁分局通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城市”的宣传目的,引导每个家庭实行垃圾分类的自觉性,真正实现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