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经开区分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7:58作者:经开区分局 姜文灿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辖区城市管理工作安全有序,4月29日上午,城管经开区分局刘明玖副局长带队深入各大队、科室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大队、科室汇报和全面查阅软件资料的基础之上,刘明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一点不能马虎,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形势严峻,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学会举一反三,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对辖区户外广告、执法车辆、办公场所等隐患排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同时各科室、大队要强化安全生产精神培训,引导所属人员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始终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确保全体人员绷紧思想意识弦,紧盯重点环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分局安全生产态势不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