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用“心”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1-05-19 17:10作者:综合支队 蒋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积极响应“践初心 办实事”无偿献血的号召, 5月19日上午,滁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来到位于金光大道的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传递“正能量”。

在献血点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们有序的填表、验血、采血,采血车前很快就排起了“长龙”。大家严格遵守秩序,认真聆听医务工作人员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要献400毫升!”“献血不算什么,能帮到群众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场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看着自己的鲜血流入贮血袋,他们感到由衷的骄傲,因为献出的血液将为有需要的群众带来一丝生命的曙光。

接下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