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坚决取缔“马路市场”

发布日期:2021-05-28 17:26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朱淞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与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联合执法,一同对高铁站及周边道路进行执法巡查。巡查发现,位于高铁站东侧一辅路上,搭起了一棚屋,屋内放置了桌凳,商家正在出售盒饭。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对违规设摊人员进行法律告知,责令其立即收走所有物资,恢复道路原样。当事人对执法人员表示配合。

此处地区位于滁州市高铁站、客运站东侧,又临近滁州南高速入口,经过车辆较多,吸引了临时修车、移动盒饭、三无摊车等违规摊点在此摆放,慢慢有形成“马路市场”之势,严重阻碍了道路行车安全,影响市容环境秩序。为了将“马路市场”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中,城管、交通、交警等多部门多次组织联合执法,加强巡查,坚决取缔违规摊点。通过继续深化执法合作,实行常态化协作配合,联合对市容、交通、车辆进行违规整治,确保高铁站区及周边道路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