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1:38作者:综合支队 刘赛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8日上午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三岔路社区,开展本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周边垃圾、杂草进行清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随后,志愿者们主动购买了慰问品,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两户孤寡老人的家中,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擦桌子、清理杂物,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琐事,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净化、美化、亮化社区环境起到了带头作用,唤起广大居民清洁卫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的交流,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每一位党员都会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