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大队扎实推进公益广告排查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17:31作者:综合支队 蒋铱 朱淞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维护公益广告的完整性,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宣传作用。2021年7月19日开始,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对广场二楼公益广告牌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清查。

执法队员对广场二楼主次干道两侧、楼梯口和高铁站进、出站口等20余块广告牌进行重点排查。排查公益广告破损、脱落、老旧、褪色,内容有无阐述解释错误,有无语法文字错误,有无图文不符情况等等。对排查发现的有错误、过时的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立即撤换、重新设置,对破损残缺能修复的及时修复,无法修复的重新设置,对边框老旧褪色的进行刷漆修复。

公益广告能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下一步,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将继续强化公益广告维护管理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掌握公益广告实时情况,确保公益广告的宣传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