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检查组赴高铁大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16:59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30日下午,市局副局长何建成、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青松、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伟一行在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立新的陪同下赴高铁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出入站口、出租车通道、收费岗亭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高铁站广场消杀设备配置、消杀时间、次数及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法、环卫和安保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检查组强调,高铁站作为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渠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做好防疫应对准备,加强分析研判,备好应急预案,牢牢把握防疫工作主动权。同时,高铁大队要加强与高铁站区各相关单位的协作,厘清责任,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