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支队全面开展分片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16:26作者:综合支队 王云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年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局安排部署有序开展分片包保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合理安排。综合支队根据《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年分片包保方案》,结合各大队、科室实际情况,明确牵头负责人,合理安排包保路段,广泛调动全体执法人员参与分片包保工作的积极性。

二是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按照“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员下沉”的思路,支队全员参与,严格纪律,统一着制服、佩戴大檐帽,坚持每日上路,逐路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按时回访。

三是边查边改,查改结合。执法人员坚持“找问题、促整改、抓落实”,对照工作要求,严格检查,及时交办,跟进督办,确保问题有效解决。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支队将继续落实市局部署安排,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重成效”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分片包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