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环卫处对城区23条新建道路进行开荒保洁作业

发布日期:2021-08-27 17:39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实际行动,近日市环卫处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完成对城区滁州大道等23条新建道路的开荒作业,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

随着滁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经济总量实现弯道超越,城区道路建设如雨后春笋。道路建设快,导致出现移交不及时、路面保洁跟不上等问题,引发市民关注。面对群众的呼声,8月中下旬以来,市环卫处组织127名环卫工人、33台环卫作业车辆,冒高温、顶酷暑,对滁州大道以及开发商配建无人保洁的68万平方米路面进行突击开荒作业。累计出动人员600人次、车辆500余台次,清理杂草等各类杂物12吨,第一时间恢复路面本色。

下一步,市环卫处将主动与市重点局及自然规划局对接,使新建道路保洁无缝接轨,美化城市环境,让老百姓舒心、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