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铁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09:33作者:市综合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规范高铁站广场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推进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广场周边环境。从8月23日开始,市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全面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广场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向车站商户、高铁站广场保洁人员、朱岗村村民及过往旅客宣传《滁州市高铁站广场管理规定》,引导他们自觉、有序、规范停放车辆。

针对过街天桥下非机动车停放杂乱、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问题,高铁大队采取直接拖车的方式,将长期违规停放车辆集中托运至湖心路停车场。对在现场的非机动车驾驶人员进行引导教育,劝其自行规范、按照要求将车停放在指定划线区域内。

此次整治工作共出动工作人员10余人,劝离违规停放非机动车132辆,拖车13辆。下一步,高铁大队将持续开展此项整治行动,把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全面打造整洁有序的广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