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良栋副局长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17:46作者:市环卫处 庞啸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良栋深入城区、滁州高铁站等地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市环卫处主任徐新、局考评科科长戴岳宾陪同检查。

朱良栋一行首先随机抽查城区几座公厕,详细检查了公厕指示牌和公厕内部设施的完好情况,并翻阅了公厕管理日志查看管理情况。朱良栋表示,公厕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之一,环卫部门要不断加大督导力度,强化管理措施,使公厕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

随后朱良栋一行来到滁州高铁站,认真检查高铁站环境卫生状况,并与高铁站广场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了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朱良栋表示高铁站是代表滁州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部位,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要求和行业规范,切实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