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5 14:58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赵天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收看《榜样5》专题片,同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鲜活载体,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片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对5位先进个人及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讲述,重温了战“疫”中“最美建设者”的故事,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共同守初心、担使命。收看节目之后,党员和积极分子都上报了观后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城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