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1作者:城管局 李伟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赵光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守法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模范遵守“三个规定”,让“凡事讲法”成为习惯。二是要加强宣传能力建设,增强学习能力,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宣传质量。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四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七一”前后各项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