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8:05作者:城管局 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姜小平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夏广春主持会议。

会上,姜小平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报告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引人入胜,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非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夏广春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恪守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实际统筹“四史”学习,为新阶段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二级机构部分党员干部等8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