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

发布日期:2021-07-06 14:47作者:综合支队 王蕾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全国政权的革命道路,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反映党团结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豪情让中华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为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所震撼。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灵魂净化,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舍生忘死、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史论结合,让党史真正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风向标,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