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选手荣获“中国梦·劳动美--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2 17:33作者:综合支队 赵天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学校、医院、机关、企业共13位选手参加比赛,甄琳琳同志代表市城管执法局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甄琳琳同志凭借精彩纷呈的内容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脱颖而出,荣获唯一一等奖。

比赛中,甄琳琳同志以“我是城市绣花针”为题,结合城管实际工作,通过讲述城管人在日常城市管理执法过程中的经历、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和心中的城市管理梦,展现了城管人为党为国的初心和恪守岗位、崇真务实的精神风貌。通过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地演讲,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打动了评委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以9.556分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通过比赛展示出城管人为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始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弘扬了新时代城管人的爱党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