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6:28作者:综合支队 王迎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8月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支部书记朱广艺主持会议,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成,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伟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委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朱广艺对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朱广艺带头进行自我查摆,党员们采取自查、互查、帮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建成副局长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四要牢记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要高标准、严要求,要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做新时代的城管人。

最后,支部书记朱广艺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党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强支部组织体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