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4:20作者:经开区分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保证党史教育学入脑、悟入心。8月9日,城管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经开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丁文辉主持。

会上,丁文辉代表分局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文辉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掌握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能力水平,加深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他强调,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提升政治“三力”;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