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管经开区分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20 16:33作者:经开区分局 张弟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分局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学而深悟,增进政治自觉。以集中研讨学、小组交流学、赴外实地学等学习形式为抓手,着力夯实全体职工的理想信念之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提高分局党员职工政治“三力”。以拍摄“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推选市直优秀共产党员等典型选树为手段,引导职工争当先进。累计开展研讨学33次、交流学24次、实地学3次,对照撰写剖析材料31篇。
学而思源,厚植为民情怀。组织全体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撰写心得体会。以文明交通劝导、“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我帮瓜农卖西瓜”等活动为契机强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累计开展交通文明劝导14天次、进社区服务6场次、帮助瓜农销售地产西瓜约1300斤。
学而奋进,激发责任担当。聚焦巩固提升创城成果,紧盯市容秩序整治、“牛皮癣”小广告、乱停放非机动车等行为开展综合整治。累计规范经营1300余处、清理“牛皮癣”387处、拖移非机动车90辆、捕捉流浪犬88只、餐饮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率100%、依法查处违法建设面积8233.16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