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城管执法局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8-01 11:33作者:市城管执法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局全体退役军人同志们: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及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谨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往,你们响应号召从军报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英勇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脱下戎装,你们始终坚守忠诚底色,不一样的是战场,一样的是血性担当,没有了硝烟,没有了军号,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位,依然保持好兵的样子。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管理发展事业贡献力量。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戎装虽解,军魂犹在,岁月流逝,本色不改,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战友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风、新干劲、新局面,恪守尽责,勇毅前行,为我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局全体退役军人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