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

发布日期:2023-08-02 10:16作者:市城管经开区分局 张弟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分局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8月1日下午,滁州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陶晓光向分局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贺,肯定了分局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推动分局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分局全体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挥一往无前、勇于担当模范表率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风、鼓足新干劲、开创新局面,努力为推动分局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分局退役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言语中生动展现了退役军人在本职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召开此次退役军人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甘于忠诚奉献、勇于履职尽责,尽心尽力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城市管理“铁军”作用,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工作中作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