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真践行 真诚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8-09 17:17作者:市城管执法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务窗口收到某企业送来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的锦旗,表达对我局政务服务工作的充分认可。

该企业作为一家入驻滁城的外地企业,市场拓展需求较大,在申报临时占道宣传事项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主动致电企业,积极跟进协调,全程指导业务办理,并将办理结果以电子形式反馈给企业,对于定期、定点的宣传活动重复申报的,采取压缩办理时限的办法予以优化,减少企业办事成本,极大地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确保了企业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一面锦旗,饱含了企业的认可与肯定。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为。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以更暖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