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6 15:26作者: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刘赛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支部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支队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好用好中央规定的4种必读学习材料,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弄懂悟透,按照基层党组织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方案计划,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听民意、全力解民忧、更好惠民生,在做好城管本身业务工作的同时,将“主题党日”、“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文明交通志愿者”等活动做到群众心坎上;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