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14:50作者:市城管经开区分局 沈文超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4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 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奋进力量。1月29日下午,城管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了军旅峥嵘岁月,讲述了从“国防绿”到“城管蓝”的转变,畅谈了在具体城市管理中的所见、所思、所感,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中,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

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广艺参加座谈会,传达了上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城管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分局全体退役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