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经开区分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08:15作者:市城管经开区分局 沈文超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城管经开区分局实行班子成员包保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慰问过程中,班子成员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新春的祝福。

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广艺表示,分局各项工作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才为今日分局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助力分局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关爱,倍感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尽己所能,为滁州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